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Don't forget us.....
2019/12/17 23:30:02瀏覽112|回應0|推薦0
明天妳要回菲律賓了,這是第一次妳主動敲我跟我約,有點意外,有點驚喜,扣掉員工聚會,我和妳沒像其他的外籍妹妹一樣有私下的交流,我們之間的交流都是在工作上,病人怎樣怎樣,但我記得,曾有同事說我們很像,一開工就進入上班狀態,直到收工才會把電源關掉,這麼段時間,我想跟妳說,曾經我有度不是很喜歡妳,但是就是很奇妙的班都搭在有一起,讓我們必須要(溝通),幾次後,我能明白妳對自己工作的要求,之後我釋懷了,因為換成我,我應該也是有這樣的堅持,只要是為病人好,我覺的就夠了 在外地工作的妳和這些外籍妹妹一樣都很辛苦,現下妳要回家了,雖然會捨不得,但回去那,有妳愛的家人和孩子,希望回去後,妳會想起台灣的我們,願妳一切順心健康平安,bye bye Mari姐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yfarergau&aid=131289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