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很開心認識您,一路走好~謝謝您大哥讓我知道我不孤單
2019/05/05 20:51:30瀏覽28|回應0|推薦0

Dear, 冒大哥,直至今天才得知您離開了,您還記不記得我們的第一次碰面,您說我都酷酷的,然後管著您,但,不打不相識,我沒想到我們最後變成好朋友,您總是怕我委屈難受,總會替我擔心,雖然您嘴上說的很討厭(有時候),但我知道您是關心我的,在我離開前,我送過手錶給您,因為您原本的好像快不行了,我沒想到您很喜歡,偶爾回去都看您戴著它,您曾跟我說等您好了要煮好吃的菜請我品嚐,您說等您好了我們去唱歌,我其實都記得的,某次回去,您抓著我的手,問我怎麼有段時間沒來了,聽了我心裡也有點...我不太敢下承諾,因為若是失約了,您一定會難受,大哥,您總是很樂觀的要我勇敢往前,所以,我不難過,我不哭了,我會告訴您,您雖然離開我,但您依然存在我心裡跟腦海裡,到了另一邊,若有卡拉ok別忘了點您最愛的(乾一杯),知道嗎?我會把我們一起相處過的時光放在心裡,我真的很開心,在護理之家認識到您,也謝謝您願意讓我有機會照顧過您,您很勇敢,願到另一邊,您不再受病痛之苦,我會想您的,我的好朋友

願來生我們還會是好朋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yfarergau&aid=126407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