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賓士最強車系新成員 可直接飆上賽道
2018/11/28 01:05:05瀏覽27|回應0|推薦0

財經中心/綜合報導

先前賓士才以Mercedes-AMG GT 4-Door Coupe 63 S 4Matic+在「綠色地獄」德國紐柏林北賽道創下最速量產轎跑車的紀錄,近期AMG GT家族又將再添一新成員,那就是AMG GT R Pro,性能在AMG GT R之上,限量生產的它將會更著重在賽道駕馭表現。

▲Mercedes-AMG GT R Pro(圖/翻攝網路)

AMG GT R Pro導入自家AMG GT3與AMG GT4的賽車元素,將會是家族成員中最接近賽道車輛的公路版,以目前原廠公布的測試車看來,外觀換上了更侵略性的保桿及更大面積的尾翼,車尾則是換上四出樣式尾管。

▲Mercedes-AMG GT R Pro(圖/翻攝網路)

動力預計將搭載與GT R相同的4.0升V8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搭配雙離合七速自手排變速箱,在AMG部門重新調校後,最大馬力可望超越600匹,同時也會將懸吊系統、剎車系統等一併升級,提升操控表現。

▲Mercedes-AMG GT家族陣容龐大(圖/翻攝網路)

原廠預告這輛性能猛獸將在洛杉磯車展上發表,此外,AMG GT家族也會在車展上迎來小改款,據消息指出,主要是針對外觀、內在進行修改,將會與AMG GT Coupe擁有相同的設計語彙。(編輯:顏敏翔)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460716沛納海手錶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tkinr771om&aid=120565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