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鬼壓床
2016/08/05 10:01:23瀏覽597|回應0|推薦12

中元節又到了這個充滿神秘又詭譎的月份總是會讓人聯想到靈異的事件

 

不過說到靈異的事件我個人也是經歷過許多不可思議的過去,這次的故事就從高中的那時候開始說起……

 

以前我們家是住在巷弄裡的社區,每一排大約有二十戶左右的住家,前後棟的距離都很近,所以就算是白天待在家裡也是很昏暗,每次經過二樓的走廊都必須要開燈才會比較明亮,其實剛開始住進去的前幾年我都覺得還好,只是偶爾經過走廊的時候燈會忽明忽暗、或是看電視的時候會自動關機或轉台、因為都是電子產品所以我都會認為是正常的現象。

 

隨著時間過去上了高中課業開始繁忙,因為我讀的是廣設科作業很多,所以得常常畫圖畫到23點才能上床睡覺,後來老姊上了大學之後就搬出去住了,我自己一個人住在三樓,而所有不可思議的事情就從老姊搬出去之後開始蔓延……

 

剛開始晚上我隱約會聽到隔壁的房間有腳步聲,跑到隔壁房間去看又沒有人,過一陣子之後半夜我房間總是會有輕輕地敲門聲,打開門又沒有人,再過一陣子之後半夜我房間的門居然會無預警地被打開,這一連串怪異的事情開始讓我的心裡有點發毛,睡覺也睡不安穩。

 

老媽見我的精神不是很好、黑眼圈也變深,關心地問我:「最近怎麼了?」

 

我看著老媽堅定的說:「不要問妳會怕。

 

老媽一臉不屑的表情:「家裡有你這個搗蛋鬼我都不怕了,難道家裡還會有鬼嗎?」

 

我突然大吼:「~~

 

…… 話說完我們母子倆一陣沉默。

 

隔天老媽拿了一道符籙給我,我皺起眉頭看著紙上的那些筆畫屈曲、似字非字、似圖非圖的符號輕輕地嘆了一口氣:「這是什麼鬼東西啊!

 

老媽突然大吼:「~的東西~

 

據說這道符籙可以召神徠鬼趨吉避凶鎮妖降魔治病除災……

 

當晚我帶著半信半疑的態度,把這道符籙放在枕頭底下結果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了就在凌晨四點四十四分的時候突然感覺有人壓著我的身體動彈不得我拼命的掙扎卻仍舊無法動彈,我想大叫可是喉嚨卻又發不出聲音,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鬼壓床!

 

不甘示弱的我睜開雙眼,卻被眼前的景象嚇到漏了兩滴尿,我看見好幾個披著黑色披風像是死神的黑影,在我的頭頂竄來竄去,瞬間我又漏了兩滴尿,就在我一邊掙扎一邊看著黑影的同時漸漸我開始失去意識……等我再醒來的時候已經經過了二個小時,我衝下樓看見老媽在煮早餐,便趕緊說了凌晨發生的事情,畢竟這次看起來可不是撞鬼這麼簡單了。

 

傍晚下課老媽說她幫我去求了一張更厲害的符籙,這次鐵定妥當的,我回到房間站在門口臉上馬上滑落三條線,因為這次貼在門上的符籙不是我講話誇張,這張符籙跟平常洗澡的毛巾一樣大,不過小張的既然沒效,貼大張的我也不反對啦!

 

不過說也奇怪自從貼了大張的符籙後,家裡所有的靈異事件就從此都沒有再發生了,每次回想起這件事我總是帶著許多問號?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terweed58&aid=69078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