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
2010/06/29 01:54:08瀏覽866|回應5|推薦53

    最近因為公司工務繁忙,所以研發、業務兩頭燒,一下子要開發新產品、另一方面又要尋找新客戶,為了提高搜尋的效率,網路的關鍵字便是我尋找新客戶的最佳利器,而關鍵字的好處就是只要打上任何有關於公司的名稱,按下搜尋鍵便會有許多的相關網頁可以查詢,看著琳瑯滿目的網頁頓時之間我深刻的體會了這句「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的真諦。

    下午趁著開完會的空檔,我趕緊輸入即將要去拜訪的新客戶名稱「達遠」,希望可以查到一些關於該公司的資料,可能是因為太小間吧!所以看了好幾百頁都找不到我所想要的資料,而關鍵字偏偏有一種很不舒適的小瑕疵,就是只要跟「」或「」有關的字句通通都會用紅色的字體秀出來,還要自己一一過濾真的是很不舒適!

    不過正當我準備要放棄的時候,突然瞄到了最下頁的知識家有人提問了一個很瞎的問題?



      請問「人類射精」最?? 
     ...國高中生可以 ...約一公尺吧! . . . .



    好好的一個問題可以回答到這麼沒尊嚴,這樣可以嗎?可以嗎?

     
如果是我一定直接回答:要多遠就有多遠!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terweed58&aid=4175134

 回應文章

Ally Riv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每次看你的文
2010/08/17 14:40
都覺得有趣又好笑^^
Ann.榜哥.生活事務所(waterweed58) 於 2010-08-29 22:09 回覆:

好久不見~謝謝妳的誇獎囉^^~

最近寫作還順利吧!!

聽說最近又開始有一些徵文~我們一起加油囉!!


JKTsai 老鼠嫁女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少年耶....
2010/07/25 14:58
嘜擱講啦!沖弟(台語)阿伯!
Ann.榜哥.生活事務所(waterweed58) 於 2010-07-25 16:55 回覆:

哈哈^^~


隨風佳人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很厲害的回答
2010/07/15 00:03
很厲害又特別的回答
Ann.榜哥.生活事務所(waterweed58) 於 2010-07-15 20:12 回覆:

哈哈~是下流啦^^~


Sylvia 甜姐兒 ( 蔡依辰 )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可以很遠...
2010/07/08 23:07

哈哈~

好笑.....好笑!


Firsylvia 甜姐兒
http://tw.match.yahoo.com/profile?id=personals-1174733835-613001
Ann.榜哥.生活事務所(waterweed58) 於 2010-07-10 13:13 回覆:
哈哈~不過好像有點下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