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雄套房管理
2017/12/31 09:29:36瀏覽29|回應0|推薦0
高雄代管代租資產活化高雄套房投資高雄裝修高雄租屋管理室內工程

【記者高金次台北報導】
馬來西亞舉辦的第三屆【金星獎】於2017年12月25日在檳城舉行頒獎典禮,來自台湾的吳蕙君獨得六項大獎

這次分別有【馬來西亞傑出華裔作曲家】【馬來西亞傑出華裔作詞家】【馬來西亞傑出華裔成就獎】【國際十大傑出藝術家】【十大國際傑出藝人大獎】【十大國際紅星大獎】
她本人最開心的是拿下了最佳作詞作曲獎,專訪時此次榮耀是在學習音樂的漫長歲月中得到了最大的肯定。
   
吳蕙君指出,自己不是一個音樂天才,從小只是一個愛好音樂的孩子,在學科掛帥的學制底下,學習音樂的過程並不快樂。但也因為碰到很多的困難和挫折,所以讓她更了解如何去突破瓶頸,如何走出自己的風格。教學的那些年更讓我了解到,教音樂不能一視同仁,而必須因材施教。學音樂不能一陳不變,而必須求新求變。所以我也從學習聲樂轉而學習流行樂,學習日本演歌,也試著作流行音樂的詞曲,這些求變和創作,在學習音樂的過程中感到滿足和快樂。
   
她表示,這次能獲颁金星獎要感謝林聖億老師提名和評委團肯定.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我會更加努力的。
  
吳蕙君說:台語歌曲有獨特的唱腔和音色變化,是其他國家歌曲所無法取代的。我希望未來能盡力把如此豐富的台語歌曲從台灣推廣出去,讓台語歌曲能在世界各地發光發熱,這是我最想做的事情,也期待大家一起來努力。


本文來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71230/25214776.html包租公空間規劃高雄房屋翻新高雄裝潢高雄裝潢施工室內工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shinqnw7rjk&aid=10982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