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雄室內設計
2017/12/02 11:24:36瀏覽9|回應0|推薦0
高雄裝修工程高雄套房規劃租金翻倍高雄租屋管理高雄套房規劃高雄裝潢施工

? ?昨日,《復讎者聯盟3:無限戰爭》終於放出了首個官方預告,其中鋼鐵俠、美隊、黑寡婦、雷神、綠巨人等超級英雄們紛紛登場亮相,看完預告后是不是覺得很激動呢?下面,筆者帶你看看這個預告片中你可能錯過的知識點。

? ?綠巨人與奇異博士相見

? ?開頭第一句尼克.福瑞的旁白,也是《復讎者聯盟》中局長的台詞。之後我們便看到綠巨人躺在把奇異博士的的聖所砸了個大窟窿,奇異博士和王驚訝的看著班納博士。

? ?結合《雷神3》的結尾,也許浩克是被滅霸打回地球的。

? ?幻視人形態和緋紅女巫

? ?陰雨天氣,幻視拉開窗帘,緋紅女巫則像是剛起,之後的相擁而立,不能確定此時的幻視是本體還是投影,但是從他們的眼神中看出將會有一段虐戀。

? ?雷神站在銀河護衛隊的飛船中

? ?雷神在觀察儀錶盤,這個飛船應該就是銀河護衛隊的M-ship。

? ?班納博士和黑寡婦重逢

? ?接著班納博士和反浩克裝甲的手臂一起出鏡,換了髮型的寡姐溫婉一笑。這可能是繼《復讎者聯盟2》之後兩人第一次見面。

? ?地球危機來臨

? ?畫面經過紐約的復讎者聯盟大廈,又回到了奇異博士的至聖所,在這王、奇異博士、班納博士和托尼·斯塔克在綠巨人剛剛砸下的窟窿前,獲知了地球即將迎來的危機。此時的配音是滅霸:「終究,你們會嘗到失敗的滋味,會為正義感到無比絕望,因為你們無力回天」。

? ?小蜘蛛的蜘蛛感應

? ?在校車中,彼得·帕克的汗毛豎起,這正是蜘蛛俠臨危時的標誌反應:蜘蛛感應!

? ?滅霸的巨型裝置

? ?隨著蜘蛛感應,我們看到了滅霸的巨大環形裝置降臨在紐約。根據後來滅霸的黑暗教團大舉進攻,這很可能是傳送,或者是滅霸的武器?只能在電影上映后我們在尋找答案了。

? ?鋼鐵俠的新戰甲

? ?之後我們看到獲知地球危機的鋼鐵俠四人站在紐約街道前,托尼此時胸前閃爍著能源標誌,這很可能是鋼鐵俠為了應對滅霸研製的新型戰甲。不知道會不會見到漫畫中的血邊戰甲呢?

? ?阿斯加德人的命運

? ?在《雷神3》的結尾,阿斯加德人的飛船被滅霸的巨艦攔截,生死未卜。在本次的預告中可以看到,阿斯加德人民死傷慘重,踏過屍體的雙腳很可能是滅霸手下黑曜五將之一的烏木喉。

? ?洛基交出宇宙魔方

? ?在《雷神3》結尾中,洛基變成哥哥夥伴。但是在本次預告片中,洛基得到宇宙魔方,並正在交給某個人。

? ?滅霸降臨

? ?「命運終會降臨!」伴隨著這句霸氣的台詞,宇宙第一大反派沒有帽子的滅霸登場!他走出傳送門,似乎是要尋找隱藏在瓦坎達王國的無限寶石

? ?蜘蛛俠的鋼鐵戰衣

? ?在《蜘蛛俠:英雄歸來》中,彼得·帕克拒絕了托尼·斯塔克為他打造的鋼鐵蜘蛛戰衣,而在本次預告片中,我們看到他終於穿上了這套戰衣,化身鋼鐵蜘蛛俠,為了城市人民的疏散爭取時間。

? ?獨眼雷神

? ?接下來我們看到剛剛在《雷神3》中失去一隻眼睛的索爾正在用力打開或者關閉一個裝置。雖然這裏的獨白是開啟全面防禦,但是在這還不能確定是逃跑用的星際裝置還是滅霸軍團的傳送門。

? ?暗夜比鄰星

? ?在這個鏡頭中,我們看到了滅霸手下黑曜五將的一位女性成員——暗夜比鄰星,她拋出自己的神器長矛,在漫畫中這根長矛由滅霸以恆星為原料親自打造,但是在電影中卻被對面的神秘人輕易接住,把畫面調到最亮后可以看出這位神秘人就是美隊,看來這位反派的能力可能又被削弱了。

? ?大鬍子美隊

? ?「給這人一面盾牌!」隨著黑豹特查拉這句話,留著絡腮胡的美國隊長從黑暗中走出,緋紅見到美隊十分激動。

? ?趕到戰場

? ?反浩克裝甲再次出現,黑寡婦看來正在應付以為身材高大的敵人,從鎧甲的花紋來看,很像滅霸手下黑曜五將之一的黑矮星。

? ?滅霸的先驅者

? ?畫面來到主戰場,可以看到三角形的外星飛船正在一幢幢降落,美隊和黑豹正在應對滅霸黑暗教團。其中黑豹對戰這隻很像漫畫中的「先鋒位」,有四條胳膊。

? ?被虐的蜘蛛俠

? ?在滅霸戰場,我們看到了蜘蛛俠被滅霸按在地上摩擦,可見單個英雄在滅霸面前根本不值一提。

? ?心靈寶石被奪走

? ?隨著幻視的一聲慘叫,可以看到幻視額頭上的心靈寶石即將被挖出,從敵人的腳可以看出是滅霸手下黑曜五將之首的亡刃將軍,他的武器也是一把絕世之刃。



本文出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71201/24824754.html室內工程高雄房屋翻新高雄老屋翻新高雄老屋翻新空間規劃空間規劃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shinqnw7rjk&aid=109271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