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室內工程
2017/11/16 04:33:48瀏覽9|回應0|推薦0
高雄裝潢施工高雄套房規劃室內工程高雄裝潢高雄老屋翻新空間規劃

  日期:11月15日凌晨,2017-2018賽季土耳其女排超級聯賽第7輪的補賽在伊斯坦布爾結束。面對同樣6連勝的勁敵伊薩奇巴希,客戰的瓦基弗銀行進攻不順,又難限制對方王牌接應博斯科維奇的突破,連丟三局0-3告負,遭遇賽季首敗,三局比分為23-25、22-25和9-25。朱婷主打前兩局僅獲5分,在第三局被羅賓遜取代首發位置,直至本方7-17落後時才重新登場,最終進攻20扣5中1失誤4被攔,成功率僅有25%。

  瓦基弗銀行首發派出主攻朱婷、高茲德,副攻阿克曼、拉西奇,接應斯洛特耶斯,二傳納茲和自由人奧格。伊薩奇巴希率先亮相的是主攻拉爾森、梅里哈,副攻阿里奇、克勒奇勒,接應博斯科維奇,二傳奧傑年諾維奇和自由人阿克茲。

  首局5平后博斯科維奇扣球出界、阿克曼發球建功,瓦基弗7-5超出。梅里哈進攻失誤、納茲發球得分,瓦基弗將比分拉開到10-6。伊薩奇巴希追至9-10后,朱婷和斯洛特耶斯先後進攻命中贏得3分優勢。11-14落後的伊薩奇巴希利用拉爾森的攻攔迫近到13-14。對方咬至17-18后,博斯科維奇扣球失誤、阿克曼和斯洛特耶斯連抓反擊,瓦基弗連拿3分21-17超出。阿里奇攻攔3次建功迫近到20-21,阿克曼快攻過輪,瓦基弗21-19領先。朱婷發球失誤、科勒奇勒補攔成功、博斯科維奇反擊命中、朱婷後攻被攔,23-21佔先的瓦基弗連丟4分,遭對手逆襲23-25先輸一局。

  第二局高茲德反擊命中、拉西奇攔死博斯科維奇的扣球,落後2分的瓦基弗7-6反超。高茲德進攻被判出界后挑戰打手成功、阿里奇快攻出界,瓦基弗9-7佔先。博斯科維奇扣球失誤讓瓦基弗贏得3分優勢。斯洛特耶斯和阿克曼接連失誤、博斯科維奇反擊犀利,伊薩奇巴希扳成13平,瓦基弗靠朱婷的調攻過輪。伊薩奇巴希連奪3分16-14反超,瓦基弗換上二傳奧茲巴伊和接應杜魯爾後,利用拉爾森的失誤追成16平。博斯科維奇兩抓反擊,伊薩奇巴希20-17反超。高茲德飛一傳、斯洛特耶斯扣球被攔,瓦基弗18-23落後。居內什快攻過輪、朱婷重扣下球、斯洛特耶斯二次球得手,瓦基弗追到21-23。瓦基弗沒能攔住博斯科維奇的突破,22-25再丟一局。

  第三局瓦基弗大變陣,羅賓遜換下朱婷與高茲德搭檔主攻,奧茲巴伊擔綱二傳,杜魯爾出任接應。開局瓦基弗一攻不順1-5落後,阿里奇打吊結合助伊薩奇巴希7-2領先。逆境中瓦基弗狀態難有起色,博斯科維奇連抓反擊,伊薩奇巴希將比分拉開到17-7,瓦基弗用朱婷換下羅賓遜。科勒奇勒堅持追發申奧盧奏效,朱婷進攻也難下球,瓦基弗難有反擊契機7-20落後。申奧盧一攻不中后被拉爾森抓反擊,瓦基弗9-25落敗,0-3不敵伊薩奇巴希遭遇首場失利。

  瓦基弗銀行無一攻手得分上雙,副攻拉西奇贏得6分,主攻朱婷、接應斯洛特耶斯和副攻阿克曼均僅獲5分。伊薩奇巴希的接應博斯科維奇獨攬23分,副攻阿里奇拿下10分,兩主攻拉爾森、梅里哈以及副攻克勒奇勒均進賬9分。

  土超聯賽第8輪較量將於11月18日進行。瓦基弗銀行坐鎮主場迎接恰納卡萊的挑戰。恰納卡萊由德國主攻布林克爾和克羅埃西亞接應阿拉伊貝格領銜,巴西接應喬伊斯也在本月加盟。 (高加索)



以下內文出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71115/24609224.html高雄房屋翻新被動收入被動收入高雄租屋管理室內工程高雄裝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shinqnw7rjk&aid=109049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