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網路特賣]CUISIPRO 蝕刻泡沫給皂器(摺扇)
2017/04/11 13:44:04瀏覽31|回應0|推薦0
有好東西就是要跟大家分享推薦!有福同享啊!

最近我做了蠻多關於CUISIPRO 蝕刻泡沫給皂器(摺扇)的功課!!!

不管是在價格還是品質方面都是最佳品質!CP值也很高!

也有許多ptt鄉民推薦CUISIPRO 蝕刻泡沫給皂器(摺扇)

如果你也對CUISIPRO 蝕刻泡沫給皂器(摺扇)有興趣可以參考下面資訊

CUISIPRO 蝕刻泡沫給皂器(摺扇)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描述:





CUISIPRO 蝕刻泡沫給皂器(摺扇)



來自加拿大的專業餐廚品牌 CUISIPRO,為追求品味的料理達人設計出一系列卓越的廚房用品;簡化了繁複的烹調過程卻也提昇了料理樂趣。

本商品一件入、容量約 300 ml,適用液態洗手皂;欲清潔吸管時,小心內有滾珠會滑落,請留意勿遺失。有著泡沫製造的噴嘴設計,將液態的洗手乳轉化豐富的泡沫,大大增加潔淨的功能,也節省 75% 的使用量。主題蝕刻藝術搭配典雅質感瓶身,補充時先將液態皂添入瓶內(至靠近底部第一條標示線-劃有泡泡圖示處),再加入清水(勿超過靠近瓶口的標示線-劃有水滴圖示),蓋緊後搖晃均勻即可製造適中的泡沫;用量經濟實惠又環保,是衛浴空間不可或缺的推薦。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請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名稱CUISIPRO 蝕刻泡沫給皂器(摺扇)
材 質PET 塑料、PP 塑料、不鏽鋼
尺 寸(cm)直徑 7.5 x 高 20 cm
重量(g)140 g
容量300 ml
產地中國
備註進口商品無維修服務;商品尺寸可能因人工測量而略有誤差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shinh5qoau&aid=100337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