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海賊王》898話諜報 大媽海賊團慘遭文斯莫克暴打
2018/03/19 11:42:45瀏覽95|回應0|推薦0

  《海賊王》898話情報公然,令人喜悅的是下周照樣不休刊,不過劇情照樣在拖。山治救下逃離鏡世界的路飛,但是卻被大媽海賊團圍困沒法逃離,求助緊急時刻傑爾馬66登場出手相助。他們打算接濟山治和路飛回到桑尼號,而且將可可亞島上的大媽海賊團打的落花流水。

  《海賊王》898話簡略單純文字諜報:

  大媽團向文斯莫克一家開炮,他們告知三治先帶路飛脫離可可亞島,歐文和文斯莫克對戰。xyz xyz xyz

  蒙多爾和蛋蛋男爵都惶恐失措,看上去文斯莫克一家幹掉了夏洛特·努斯托爾特。布蕾高聲叫道「卡塔庫栗哥哥被路飛打垮了!」所有大媽軍團成員遭到很大攻擊。

xyz xyz xyz

  桑尼號四周,大福終於到了斯慕吉的船上,這時候涼帽一夥德律風蟲響了,他們被告知要換個位置。

  可可亞島上,大媽海賊團被文斯莫克一家打得屁滾尿流,三治抱著路飛馳跑,布蕾被眼前的紊亂嚇得不知所措。

  傑爾瑪輔助三治離島,一治進犯歐文,二治罵山治說以他的速度,會被打的滿身槍眼的,然後他把山治扔向桑尼號。

  下周不休載

  俄然感覺這段時間山治真是各類窩囊,很多時候都得依托他人的力量才能完成設計。固然山治年已經曩昔,可是廚子如許下去真是很微妙,而且蛋糕島的劇情什麼時刻才能竣事啊。



以下文章來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315/26144350.html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rrendu4e83&aid=111179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