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仁心仁術(ER)落幕了
2010/01/19 17:46:47瀏覽1329|回應0|推薦9

“仁心仁術”(ER)落幕了史蒂芬·史匹堡為其製作人和顧問、長達十五季(播影了十五年)ER,在香港,最後一集在昨天晚上也播出了。

羅道 Doug Ross- ER佐治古尼紅了,而佐治古尼的受歡迎令ER更熱。

洛雅碧Abby Lockhart- 一個護士,但往往比其他的醫生更吸引的角色。

榮蓮娜 Neela Rasgotra- 一個個子小、印度血統的女醫院實習生,竟比其他的醫生更特出。

鄺路加 Luka Kova- 很帥的醫生,為何洛雅碧跟他分手?幸好,兩人還是大團圓結局。

卡約翰John Carter- 回看第一集中,卡約翰當醫院實習生時,非常年輕,臉帶稚氣,很可愛,後來成爲獨當一面的醫生,很有魅力,但最後一集,非常憔悴,歲月不饒人。

葛馬克Mark Greene)和康依麗Elizabeth Corday 葛馬克在夏威夷,度過生命的最後一天,康依麗去找他,該一集很感人。

韋嘉莉Kerry Weaver- 很有野心的急診室主管,卻是拿拐杖、有愛心、同性戀、後來領養了一個小孩的人,很令人難忘的角色。

在劇中,把離開了的醫生的儲物櫃名牌都放在醫院的一幅墻上,作爲紀念。但有很多特別的角色和演員、令人難忘的ER,隨著它的落幕,只能留在腦海裏。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rming&aid=3702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