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綜合兇殺調查組-韓國CSI
2007/11/23 01:06:06瀏覽1100|回應4|推薦55

HIT = Homicide Investigation Team兇殺調查組 

男主角是安東南 (河正宇),「布拉格之戀」女主角的可愛近身保鏢, 不妨一看?

女主角高賢貞(「狐狸啊,你在幹甚麼?」「春日」女主角) 

愛情方面, 因過去陰影, 男的害怕入情關, 女的寄情於工作, 男女主角怎樣開始交往? 怎樣擺脫過去陰影, 寄望新感情?  

想知道對方心意, 不妨男女各寫在紙上, 然後交換, 但記著, 在紙上寫的是問題, 由對方來答, 這樣進可攻、退可守。 

編劇希望打造韓國的「CSI鑑証兇殺案」, 也加入心理推測, 雖然未及CSI鑑証程度, 但也吸引。

法官及檢察官都有酌情權, 警察有沒有? 若有, 這酌情權的界線怎樣設定? 放走一個少年犯, 給他機會, 他一定重新改過嗎? 另外, 因相信好友沒有殺人, 替他清除証物, 可以嗎理性與感情的決擇, 自問非我強項。 

這劇包含所有原素:

- 有懸疑情節、有緊張時刻、也有輕鬆一面, 劇情有時出人意表。

- 十四年前連環殺手殺死自己愛人, 如今又再殺人, 並向自己挑戰, 身邊的人受兇手威脅, 並近距離出現在身邊, 怎樣去追查兇手?

- 好友被懷疑殺人, 怎樣洗脫罪名? 替他清除証物是上策嗎?

- 組員為救女兒脫離販賣人口險境, 失去聯絡, 怎樣救他們?

- 女主角是HIT組長, 屢破大案, 但言語上常常衝撞上級。下屬各有缺點, 加上各人查案手法及價值觀亦南轅北轍, 如何團結整個小組?

- 各案件有著時間性的限制, 要跟時間比賽, 壓力十分大。

- 除警匪街頭追逐及飛車外, 也出動直升機及快艇等。

這劇比崔智友Air City 有趣。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rming&aid=1395737

 回應文章

Ocea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日劇和韓劇
2008/01/03 16:43

我去年看的日劇比較喜歡的有:交響情人夢、求婚大作戰、螢之光,另外還有一部比較早一點的“虎與龍”我也蠻喜歡的,我覺得這幾部都不錯看,輕鬆中又帶點感人啦!

不知道你有沒有比較喜歡哪類型的戲劇呢?對了,今天我會開始看韓劇“咖啡王子一號店”,不知道你覺得這部戲好不好看^^


warming(warming) 於 2008-01-05 22:42 回覆:

多謝介紹日劇!

「咖啡王子」可一看, 有趣。曾寫一文, 請指教:

http://blog.udn.com/warming/1230537


隨興(隨時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喜歡"CSI"
2007/12/16 12:36

曲折.離奇.驚悚.刺激推理的CSI是我的最愛,

看到你的介紹,希望有機會看到此片.....


warming(warming) 於 2007-12-16 14:08 回覆:

多謝來訪!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路過
2007/12/14 21:28

嗯..

好像不錯看呢!

warming(warming) 於 2007-12-15 22:43 回覆:

多謝來訪!


Ocea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雖然我沒看CSI
2007/12/10 12:15

但讀了你寫的會想看呢!另外,狗與狼的時間在市面上看到原聲帶了說,不過最近都在看日劇,韓劇沒有特別愛的^^


warming(warming) 於 2007-12-10 21:17 回覆:

多謝來訪!

日劇方面, 請介紹一些, 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