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狗和狼的時間 -忠誠/背叛?
2007/10/26 19:32:42瀏覽941|回應2|推薦41

男主角是李俊基 (「我的女友」的男配角), 他改為一頭短髮, 很帥, 男子氣。 

女主角南相美(「甜蜜間諜」主角),笑的時候樣子甜美 

狗和狼的時間是法國的一句: 太陽下山時, 斜陽令影子變得模糊, 從遠處走來的身影, 是自己忠實的愛犬,還是用來獵殺的狼? 

男主角父母都是被黑幫頭目所殺,他誓要替父母報仇。他被男配角的父親收, 長大後, 加入了國家情報局,潜入黑幫作臥底。他愛上女主角, 她父親正是殺父母的黑幫頭目他在一次事故中失憶,忘了自己的身份, 竟成為殺父母仇人的忠心助手, 救了黑幫頭目, 並殺了人 

女主角在男主角離開後, 嘗試努力遺忘他的同時,一個名叫Kay的人出現, 跟男主角一模一樣, 她雖然已是男配角的未婚妻, 但仍令她非常迷惘。後來更懷疑男主角要追殺的仇人, 就是她的父親, 她夾在生命中兩個重要的人當中。 

男配角不高興未婚妻對Kay的出現而迷惘, 加上他認為父親被主角殺死, 故誓要緝捕他。 

正如諺狗和狼的時間”, 是忠, 還是背叛? 是正義, 還是邪惡? 另外愛情與友情、愛情與親情的選擇, 加上飛車、爆炸、拳腳動作, 及驚險情節等, 還有俊男美女, 及他們出色的內心戲, 作為消暇, 這劇值得一看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rming&aid=1327054

 回應文章

Ocea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想看這部
2007/10/29 23:28
感覺很有香港警匪的元素,不過劇情若沒有太值得思考的地方...就有點懶cc
warming(warming) 於 2007-10-30 00:49 回覆:
作為消暇, 這劇值得一看

黃彥琳~~2024' 華府櫻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介紹得真好
2007/10/26 19:42

原來「狼與狗的時間」劇情這麼精彩!?

怪不得連美國的ABC都在討論,

有空去租來看看。

warming(warming) 於 2007-10-26 19:54 回覆:

這劇像一般警匪臥底劇, 有著各種商業的元素,
但沒有特別值得討論或令人重新思考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