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學財政困境
2007/10/17 02:04:40瀏覽476|回應0|推薦9

引用文章蘇格蘭大學的挑戰

蘇格蘭大學財政遇困境, 這是世界很多大學的現象。

但若英國加海外學, 很多學生會改為到澳洲或加拿大去。

很多大學以遙距課程向其他國家學生收取了不少學費 (又不用也英國本土增加設備), 但這只限於一般個別課程, 如商業及教育。一些英國大學, 也在中國大陸跟一些大學或機構合併課程, 賺取學費。 

另外英國有一段時間把很多大專及理工堤升為大學, 很多是規模比較小, 在收生方面已比一般名牌大學低是否應該是合併幾家大學或淘汰?

漸漸, 有聘請財務及商業管理的人才幫助管理大學, 如經營商業機構模!

( 時事評論教育文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rming&aid=1304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