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厄運新娘-人與人之間誤會
2007/10/14 00:47:37瀏覽727|回應0|推薦15

女主角明子為當紅電視台主播, 突然被年輕新人代替, 又與男友分手, 似乎應了她正值厄運之年(流年不利)的說, 她唯有接受電視台新企劃, “農家新娘奮鬥篇”, 在農場假扮農婦。她巧遇舊男友一郎, 成功說服他, 假扮未婚妻, 進入他家族的農場。 

這是喜劇, 他母親喜怒不形於色, 家人也是奇奇怪怪的, 造成不少趣事, 明子的上司也很有趣。 

這劇很溫馨, 明子一郎家中各人, 化解了不少誤會, 尤其一郎與母親十二年來的誤會, 令母子斷絕往來。  

明子卻不能處理她與一郎的誤會及彼此的愛。正如一郎, 把心裡想說的, 大膽真誠地說出來, 便可消除誤會。 

一郎母親也從明子身上學會了稱讚別人, 尤其對兒女, 稱讚可增進與他們的感情。 

一郎的妹妹桃子, 與丈夫跟前妻所生的孩子的誤會, 反而是因她從不責怪該孩子, 孩子感到她討厭自己, 不重視他, 這有點出乎意料。 

與人之間的誤會, 非常多, 非常易, 嘗試真誠地說出來吧!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rming&aid=1297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