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難忘的旅行
2007/08/13 20:27:32瀏覽391|回應1|推薦3

相士對妹妹說她旅遊時很多時會發生意外。

 泰國旅遊途中, 一位團友在船上撞破頭流血, 送往醫院, 這天心情大 第二天回復心情, 準備迎接新一的旅程, 但隨即聽到有關另一團剛遇上大車禍, 很多人受傷入院, 心情更壞。

 打算日本旅遊, 臨行前日本地, 旅遊取消。

 再去日本, 機上遇氣流, 東西掉在地上, 飛機在空中盤旋很久, 延遲降落。

 再去日本, 剛辦好簽証, 突然世紀大疫症‘沙士’(SARS)出現, 全球恐慌, 旅遊取消。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rming&aid=1157189

 回應文章

Lu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還是請她家中坐
2007/09/18 04:57
她出門就有事 天災人或都齊全了 為求世界太平還是請她不要出遊吧
warming(warming) 於 2007-09-18 14:34 回覆:

她生了女兒之後, 為了照顧她, 沒有出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