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爾夫球是老年人的運動 ?
2007/07/22 05:56:10瀏覽458|回應0|推薦4

在高爾夫球場上, 除技巧外, 打球者都盡量改善情緒管理 (EQ), 常常有打球者打壞了第一桿, 緊張得第二桿也打壞了, 或者氣得把球桿扔在地上, 或折斷成兩半投進湖內, 因此應該年青便開始學高爾夫球, 學習情緒管理 (EQ), 其實改善EQ, 也有助於求學及工作。

不同球場有各種各的設計及難度、風向及速度、草的種類及生長情況等, 也要小心思考、計算及計劃, 才可以致勝, 年青就開鍛鍊腦筋, 學習集中精神, 並享受挑戰。

 打高爾夫球, 要如擲鐵餅或打棒球般轉動身體, 年青人骨骼柔軔性強, 學習速度和能力老年人好多了。

 打高爾夫球, 最好力氣大, 把球打得遠, 過崖飛水, 上山下坡, 年青當然具優勢。

 一場高爾夫球可能用上十至十四枝桿, 要掌握這十多枝桿, 從年青開始學, 多練習, 老來可以得心應手。

 高爾夫球運動要面對猛烈的太陽, 風吹雨打, 球場上走幾個小時的路, 年青時便接受這種鍛鍊吧。

 高爾夫球老少佳宜, 越早開始學, 越容易掌握, 並更能享受這運動及挑戰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rming&aid=1106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