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幸福生活】我的愛情,你在裡面。
2010/02/28 21:58:55瀏覽1015|回應3|推薦21

我嚮往愛情,卻始終找不到平衡點;我渴望被愛,卻仍然在傷害裡打轉;這些,由你結束。

在遇見他之前,我先遇見的是你,但我們卻一直沒將對方真正放在心上,如果不是他的裝傻,我想我們會只是偶爾想起的,國小隔壁班同學。那一年,你們風雲全校,而我亦然,但我們用的是不同方法,在彼此的生活中悄悄地,植入萌芽。也許是我真不懂愛情,不管經歷了幾段自以為轟轟烈烈的過去,我還是那個,傻傻的不知該如何是好的女孩,而你,空白的過去,卻教會我許多許多,我以為我懂的事情。

曾經,我以為我想要的,只是很多很多的關心,不是特定的誰留在我身邊;總愛與家裡鬧彆扭的我,一直想不通溝通的癥結點在哪,是第一次,你陪我從一中走回大里,慢慢的打開我心裡的結。雖然後來的我們,因為學校的差異,反對的聲浪不斷地襲來,骨子裡任性的我鬧了不少脾氣,你從一開始一味的包容寵溺,到接下來的耐心訓話,最終,我聽了進去。也許因那段風風雨雨,我失去了很多東西,但我始終認定,我一定可以,蛻變成我應該要有的樣子,你說我該長大的那樣。


剛結束大考的我,心有些懸浮,而你才剛要踏進屬於你的考驗,一個很忙一個很閒,難免有些口角,不過,這時的我已經想通,那是你的夢想,也是我們兩個人的夢想,交換角色的話,你也一定會放手讓我好好的一拼高下,所以,我喜歡現在的這個模式,陪你吃飽飯,我回家,你衝刺;我知道一號之約會有所耽擱,也知道未來有很多事我該自己學習,可是,這也是我學會長大的機會,或許過去的我都看不清自己該如何做,現在的我已經明瞭,為了自己的夢想努力,也是為了我們的夢想努力,最後的我們一定會有共同的藍天。





引用文章主題1》第三屆生命故事館「幸福生活」徵文投稿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nnahappiness&aid=3811495

 回應文章

檸檬派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ㄚ呆笨君!!
2010/08/30 17:14

總覺得你還是笨笨又呆呆的耶

要改掉你的本性有點困難 嗯嗯(點頭

我覺得現在你只要弄清楚去輔大的路就已經很了不起了XD

ㄟㄟ 我選到動物園的服務學習說

可以帶你去動物園玩 哈哈

前提是你知道怎麼來......=       =


澎哈哈-崑山視傳新鮮人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ㄘㄟˊ
2010/03/06 15:34

我還以為你談戀愛了XD


゚晴天〃天使×∫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10/03/01 09:10

妳的文筆真的好棒唷

喜歡妳的文 :)


↗ 化我的思念 為一瓣幸運草 送給妳 我幽幽的祝福 ↙

〝五個蘋果高(wannahappiness) 於 2010-03-01 11:04 回覆:
呵呵呵

謝謝妳的誇獎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