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目標就變成了河智苑
2017/08/18 17:02:15瀏覽17|回應0|推薦0
  他就知道李正熙現在很牛了,但那大抵是和他的才華有關係的,或許他還有些官面上的關係,但是,那終歸是個毛頭小夥子,還有,他去美國住了那麼多年了,才回來幾年,這邊的關係又能夠建立的多好。

  對此,金泰村是不怎麼在意的,或者說,作為一個混跡江湖四十多年的老傢伙,對一個才二十多歲,靠著才華突然爆發起來的,還是個娛樂圈的小傢伙,打從骨子裡就不怎麼看得上。

  小毛頭啊,是該給他點教訓悄悄了,愛麗絲他當然沒辦法去美國綁了來,倒是聽說河智苑和孫藝珍和他關係很好,算是他半公開的女人,恰好,金泰村在電視上看到了他和河智苑給香奈兒拍的電視廣告。

  於是,金泰村手一指,目標就變成了河智苑。

  「對不起,」李正熙有些心疼的拍著河智苑的背,讓她慢慢的放鬆下來。

  「其實也沒那麼怕,」河智苑摟緊了他,幽幽的說著,「上車的時候,我還覺得他們是不是太菜了,居然找這麼些人來,不是也應該帶著槍麼?」

  雖然語氣像是在說笑,但她卻半點也笑不起來,李正熙也是一樣。

  「只是一看到你,我就覺得委屈,」河智苑輕輕的在他的脖子上咬了一口,「摟著你,我才覺得有點害怕了,」

  又輕聲道:「你知道他們綁架我,想要多少錢麼?」

向您推薦:塑膠袋  空壓機  塑鋼鞋櫃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ngye6&aid=10839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