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是敗給他了
2017/08/18 16:46:48瀏覽19|回應0|推薦0
  所以,她這時候倒是期待中有些忐忑了。

  李正熙也嚴肅了些,說道:「很簡單,明天你可以來公司面試,不是我,是公司的專業人士會對你進行評估,從唱歌,演戲,主持等等各方面來考量……」

  「這個應該算是我一個人獨有的待遇吧,」具惠善突然笑了笑。

  李正熙也輕笑一聲,聳聳肩,「你既然那麼通人情世故,自然知道,所謂的完全公平是不存在的,就像是你主動打電話找我一樣,」

  具惠善撇撇嘴,「真是的,你就不能說的委婉客氣一點麼,我好歹也算是你的粉絲啊,」

  「fighting!」李正熙突然握著拳頭,做了個可愛的姿勢,然後沖她說了一句。

  具惠善頓時就給他逗的咯咯直樂,笑的『花』枝招展的。

  然後,掩著嘴,依舊樂著白了他一眼,「算你了,你這傢伙還真是無聊呢!」

  心裡卻想著,這傢伙真是看不透,聰明睿智,成熟沉穩,但卻又有著年輕人的朝氣,剛剛那一下子更是搞笑而可愛,真是敗給他了。

  「謝謝你今天願意見我,」

  事情聊完,要離開了,具惠善笑著站起來,還看了看錶,然後可愛的吐了吐小香舌,「我跟我媽說,一個小時就好了,現在都快一點了,她肯定以為我給誰賣了的,」

  卻又跟遠處的『侍』者招招手,說道:「麻煩你給我準備一份綠豆酥,」又俏皮的跟李正熙說道:「這個真的很『棒』,我媽媽肯定也會超級喜歡的!」

向您推薦:OA辦公家具  光電開關  空壓機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ngye6&aid=108390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