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金剛玉獅獸
2018/08/16 08:43:15瀏覽13|回應0|推薦0
  幾十秒后,所有的光芒散去,一頭剛出生的小貓般大小的小東西出現在米羅的手心之中。它有些像幼年的獅子,但卻是青玉之色,額頭正中有一個細小的凸起。它緊緊的閉著眼睛,似乎正在沉睡。

  “咦?我這是怎么了?”米羅這個時候醒了過來。此時他身上被公叔威打出來的傷都已經好了。剛才雨瞳主導身體的時候他根本沒有記憶的,所以此時的記憶還有些混亂。他只記得公叔威在折磨他,但是現在醒來,卻沒有發現公叔威和安倍陰明,只看到蕭明一臉笑意的看著自己。

  “唉?這小東西是什么?好可愛!”真漢子,純爺們兒的米羅其實相當的喜歡小動物。也不知道是他本性如此,還是這么多年來被雨瞳影響的。這筆糊涂賬怕是誰都算不清楚了。

  “猛將兄,你不是告訴我你想有一個巧兒那樣的伙伴嗎?這就是了。金剛玉獅獸,絕對厲害的存在!”蕭明臉上的笑容有些像電視推銷員,隨時有可能喊出998的那種。

  米羅本來還在疑惑發生了什么,但一聽蕭明這么一說,立刻把注意力放到了眼前的金剛玉獅獸的身上。

  “這么小的獅子?那等它長大了,我都化成骨頭了!我記得你說過,超自然生靈的壽命都是很長的!”米羅又是歡喜,又是遺憾的道。

向您推薦:申請室內裝修  高雄收購手機  影印機出租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ngye45&aid=114207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