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應該是明白的
2018/08/16 08:22:18瀏覽14|回應0|推薦0
  米羅猶豫了一下,才回答道:“雨瞳!”

  “哦,原來你是個女孩子啊!你們這一族的名字,女生都用雨、風、月打頭;男生都用青、藍、白打頭的!”蕭明笑著道。他故意這樣說,就是要讓雨瞳知道,自己是真的認識他們那一族的成員,而不是信口開河。

  果然,這話一出,雨瞳的神色變得柔和了一些,又有幾分好奇:“看來你真的認識我的族人,我可以知道他的名字嗎?”

  “青羽!那混蛋整整在我家里騙吃騙喝十六年,然后拍拍屁股跑了,你要是見到他,記得幫我揍他一頓!”蕭明想起當年舊事,就是一陣火。這輩子遇到的最不要臉皮的家伙,就是那貨了。

  雨瞳嗤笑起來:“青羽?我認識他。不過他已經離開了。現在的這里的環境已經并不適合我們古獸生存,你應該是明白的。這一點我確定!”

  “恩,我知道!你的本體也應該一樣的離開了吧!”蕭明并不奇怪當年的老朋友離開的消息。事實上當年青羽離開他家的時候也邀請他一起離開的,但是他最終還是放棄了,因為他想尋找當年他師傅臨走時給他的任務,在沒有弄明白那個之前,他不是不會離開的。

  “是的,留在這里的只是一個分身而已。所以大部分時間我都是在沉睡。這一次你叫我出來,究竟是為了什么呢?”雨瞳問出了心中的疑惑。

向您推薦:海運  玻璃貼紙  溫濕度記錄器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ngye45&aid=114207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