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Jenny的幸福婚禮
2013/03/25 21:02:16瀏覽509|回應0|推薦7

 

Jenny兩年前從NYU取得MBA隨即轉往華盛頓和男友Peter舉行一場小巧美麗的戶外婚禮參加的只有雙方家長同學。隔海興嘆的台灣親友打趣說<沒喝到喜酒拿不到紅包喔>

 

期待了兩年Jenny的婚宴終於在雲端(33)隆重登場了從喜帖的設計、喜餅的挑選,婚宴節目到VCR的剪輯,全套<劇本>都由Jenny精心規畫,Peter沒有二話,配合演出。 

Jenny 熱情活潑,能歌善舞,看來靦腆的Peter愛妻心切,只能搏命演出,不管是對唱情歌,還是熱情尬舞,Peter都全力以赴,全場High翻了天。

 

有歡聲雷動的高潮,自然也有讓賓客分享他們相遇、相知、相惜的愛情事件簿,婚宴最感性的是真情流露的蔡老爺,蔡老爺拉大嗓門,從岳丈、丈母娘謝起(Jenny和姊姊Ingrid小時候常得到外公外婆照顧),到<嫁女兒,賺兒子>的真心剖白,說得他淚水直流,台下也眼泛淚光。

  

幸福是什麼Jenny & Peter來說導演並演出一場完美的婚宴是幸福。對至親好友來說,除了好吃好看又好玩外,分享這對新人的喜悅,也是幸福!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ngwhitney&aid=7429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