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Tea House薄午之約
2012/08/13 09:43:23瀏覽473|回應0|推薦14

 

近午時分來到溫哥華史丹利公園的Tea House郭小莊已下山來打了招呼,才走進茶屋,眼尾餘光就忍不住游至窗外旑旎的海岸線。呵,這玻璃屋光燦燦的,人都煥發起來了。

 

我來度假,小莊4月起來北美作見證,數月未見,她戴著久違的大花帽,盛裝而來,讓我有點兒像是踏入了英國莊園,花木扶疏間,一邊切著鮭魚排,一邊眺望海景。

 

她熱情依舊,談信仰,滔滔不絕,我聽的多,心想:她做什麼都全心全意,當年克服萬難創辦雅音小集如此,現在投入主的事業又何嘗不是?也為她找到人生新方向開心。

 

薄餅搭起司,甜點配咖啡,會老友,話家常。薄午之約,如一串華麗的音符,彈指間咻忽而過。呵,我小小的心,宛如小小的隨身碟,現在曲音又起...。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ngwhitney&aid=6709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