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郵輪day3/看見鯨魚
2012/07/11 01:16:05瀏覽388|回應1|推薦7

73天晴晨起用餐有人圍在窗邊取景原來在看魚

 

餐後到甲板走走水紋顯影著晨曦剎是美麗遠眺魚躍,以為是海豚,Thomas<那是鯨魚你看它在噴水尾巴升出水面了>的確雖只遠觀魚躍之後濺起了波浪隱約還見到了尾鰭的輪廓不遠處,還有一小點浪起波落遙相呼應

 

Alice說:<鯨魚愛逗人,不時在船邊噴水。>一個早上,我看到兩隻,早起的Thomas看到一群45隻呢!

 

傍晚上岸,陽光柔和,那是個700人的小鎮,家家戶戶插著美國國旗,小木屋旁泊船多過泊車。搭車往Hoonah City Hall途中,公車司機突然昭告:右前方有鯨魚!呵,魚鰭浮出水面,水波嘩啦,只在瞬間,是鯨耶!

 

遠眺近觀噴水鯨,心忽像萬花筒般繽紛了起來,你知道那是生命的美好,隨時隨刻都在奔放。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ngwhitney&aid=6616181

 回應文章

挖喔
2012/07/11 18:26
鯨魚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