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家族旅行:心靈共舞的Party!
2012/06/23 02:11:56瀏覽450|回應1|推薦11

規畫半年浩浩蕩蕩一二十人的家族旅行終於成行了目的地是距離台北一萬公里外的溫哥華時間一個月。昨晚飛抵溫哥華,一夜好眠,清晨時分到屋外走走,微光中,鳥語花香,吸一口新鮮空氣,嗯,這兒真不愧是全球最宜居的城市。

 

家族旅行起於今年春節全家在台北開會,旅行地點從溫哥華、巴黎到夏威夷,最後由弟弟Victor和弟妹Alice居住的溫哥華得標,妹妹Miaowen遺憾地說:<巴黎競標失敗,明年再來囉!>

 

620日,定居南半球澳洲的三姐Jenny和三姐夫Peter第一批報到,次日,爸媽、我、二姐Shu和外甥飛到香港與大姐Katy會合,在香港機場看到全球城市報時跑馬燈,有一種時光會流的恍惚:<從這兒起,就要岔出日常生活軌道了。>

 

月底前,表弟Thomas從台北,妹妹Miaowen和外甥從巴黎飛來集合,這趟家族旅行的成員就整隊完成了,再來還有落磯山脈和阿拉斯加之旅,謝謝VictorAlice ,以及姪子 JackAndy和姪女Ivory,多虧他們一家人精心策畫,熱情接待。

 

隨著年齡增長,珍愛與父母相伴的時光成了兄弟姊妹最大心願,也因而有了這趟家族旅行,VictorAlice深知爸媽勤儉成性,私下請Thomas將爸媽機位升等,看著老人家在商務艙裡自在伸展手腳,減輕了長途飛行的疲累,充分感受到VitorAlice的貼心。

 

我的個性太直,出發前,老公James特別提醒:<要孝也要順,不要頂嘴,爸媽開心就好。>是啊,我常因捨不得爸媽苛待自己,積極溝通,昨晚在機場看著80多歲的老爸挺直腰桿,堅持自拉滾輪手提包的堅毅背影,我暗自提醒:<要順服、再順服。>

 

家族旅行從今天起,期待這是一場家人心靈共舞的Party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ngwhitney&aid=6567364

 回應文章

u
2014/05/10 23:05
18趴該砍(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