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張世的E.T.新娘
2012/01/19 21:53:05瀏覽1948|回應0|推薦11

相約喝下午茶婉妮不經意拋出一句我和張世結婚了 

14年愛情長跑,張世和婉妮早是<老夫老妻>。新郎倌輕描淡寫:是該給丈母娘一個交代了,我送婉妮房子,婉妮送我Volvo  

張世和婉妮元旦參加法鼓山佛化聯合婚禮,花不到兩萬元,新娘子租禮服、化妝而已。一頭帥氣短髮的婉妮原還不肯穿白紗:對啊,我頭髮這麼短,又挑了最胖的時候結。 

張世哈哈大笑:不會啦,妳穿白紗像E.T.,很可愛! 

婚禮在莊嚴的誦經聲中進行,新娘子和丈母娘沒太激動,反倒是婆婆哭得稀哩嘩啦,張世也很動容:揭起面紗的剎那,和婉妮十多年來共度的艱辛時刻在眼前一一掠過,辛苦啊! 

好在有賢內助,關關難過關關過,張世這些年來在大陸辛勤拍戲,一分一毫都攢下來,兩岸也置產了。小倆口近半年來定居三峽,買房時,婉妮還只是張世的女友,最近張世當上管委會委員,婉妮代開會,街坊還會質疑她的身分,急得她大叫:<我們結婚了,拿(證書)給你看!> 

婉妮笑說:婚前婚後之差,一張紙而已。 

以前常催他們把婚事辦一辦,一年催過又一年,現在聽到他們終於<>頭了,也沒太意外,畢竟真實的幸福之路,一步一腳印,他早已手牽手走了過來。 

恭喜恭喜!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ngwhitney&aid=6046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