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芬的汗水
2011/09/05 10:58:31瀏覽537|回應0|推薦15

小芬約我周六中午相聚到的時候她正抹著滿臉淋漓的汗水原來跨行芳療的她才結束一個工作那是辛勤工作後的真實汗水 

我初跑國片時,陸小芬的聲勢如日中天,雖沒趕上她的<看海的日子>&<桂花巷>,卻對<晚春情事>留下了深刻印象,那時她住在敦化南路25 樓豪宅,底下是美麗的林蔭大道,觀景窗外,遠東飯店在望。這樣的小芬,是她那個宇宙的中心。

現在的小芬,瘦了5公斤,脂粉未施,明星光環淡了,電影夢依舊,卻也沒放棄腳踏實地,一步一腳印地建構起新世界,在大亞百貨樓上有個小工作室。她氣喘吁吁地抹著汗:<我剛做了一個客人。> 

我驚呼:<妳自己做啊?>

見面前,我只知道小芬對芳療著力頗深,有自己的Blogfacebook也以AU-9心靈平衡為主題,卻不相信她會逐一為客人進行芳療。

小芬說:<我沒請人,邊做芳療,邊聆聽女客的心聲,工作室不對外營業,也賺不了錢。>但她自足於這小小的芳療世界,不定期花大錢去義大利上課,覺得自己受益,也幫助了別人。對她來說,這樣發抒&聆聽的過程,也是一種人間修行!  

<紅廚>的凱撒沙拉&鮮蝦磨菇很可口,我們還分食了蛤蜊天使義大利麵,餐後喝咖啡配我最愛的可娜麗,小芬說:<我以前沒點過,不知道這小東西這麼美味!> 

是啊,小芬,越是不起眼越有著令人驚嘆的人生美味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ngwhitney&aid=5613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