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闊嘴莫文蔚
2011/06/19 01:26:55瀏覽879|回應0|推薦9

莫文蔚昨晚金曲二度封后浮上心頭的卻是她25歲那年為<大話西遊>來台,當時她只是周星馳身邊不怎麼受注意的新人坐在第一排的邊邊角角我上前找她說話,她一開口如連珠砲快速掃過﹍嘴啊大開大閤,好大

其實,<大話西遊>台北記者會前,香港已傳出她介入周星馳和朱茵的戀情,我私下找她問緋聞,她雖沒有承認,卻也侃侃而談她和周星馳的微妙互動,言談之間,眉飛色舞,還不時露齒大笑,那牙啊白閃閃!

果然,她迅速取代朱茵成為周星馳銀幕上下的最佳女主角,<食神>裡那個歪眼暴牙的雞妹造型,又讓我留下了無與倫比的印象。我想:呵,知莫文蔚者莫若星爺,這闊嘴暴牙,太經典了! 

後來,她從銀幕暴牙妹變身為歌壇性感女神,最受注目的依舊是闊嘴白牙,以及那豐富的嗓音。金曲夜,張洪量起頭的<廣島之戀>,像是平靜幽暗的沼澤,因她娉婷開出了一莖紅蓮,繁複的聲線如蓮之複瓣在月光下自開自閤﹍。 

闊嘴莫文蔚,是我曾經看走眼的一位。初見面,我心中隱約覺得她可能只是個靠緋聞進娛樂圈的新人,未能預見到她肯為戲放手揮灑,開人眼界,更沒想到的是她的歌聲竟比演技更加迷人,越來越自信美麗。

好嘢,闊嘴莫文蔚!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ngwhitney&aid=5339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