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Katy的快活人生
2010/11/08 10:10:32瀏覽506|回應0|推薦5

生活是心的鏡子有人仰對天空有人俯瞰大地更多的人樂於摩肩擦踵享受依舊置身人群的樂趣在行進中交換著殺伐的快意金錢的氣味,或只是成就感而已。 

Katy今年3月退休,她隨即自立門戶,新事業的版圖擴及印度和大陸,還要分身看屋置產,整天不停說手機要不就掛在線上,她的人生似乎以事業為先,上個月才和客戶約在香港機場相見,緊接著赴佛山參加廣交會,再轉上海探客戶,才回台北幾天,她又飛德國參加電子展去了,這麼忙碌的日子,和她昔日上班為公司賣命開拓海外市場也差不多了。 

Katy退而不休,嗅覺靈敏,永遠在行動之中,腦子在動,手在動,腳也在動。她似乎只有在不斷移形換位中,才能感受到能量與活力,外人看來累,她卻越做越樂,這就是Katy<快活人生> 

Katy從內而外無所不動,對她來說時間就是金錢,如何運用有限時間創造最大效益,是她精算人生的最高準則,我想這是為金錢服務的商人本色吧!這麼動個不停的人生,就像是快速裝配的工廠生產線,從橘子到汽水,循著ABC一路下去,你清楚生產線末端出來的罐子不會是別的,橘子汽水而已。

人生啊,快快快向前衝之餘,是不是也該慢下來看看大自然的物換星移?把橘苗栽進土裡,看著它迸芽長大,開花結果,每一株都長得不一樣,可能颳風下雨欠收,也可能風調雨順大豐收,我想,這也不賴耶!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ngwhitney&aid=4577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