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西湖悍女
2010/08/04 07:47:31瀏覽1609|回應2|推薦7

那一天周的車載我們從上海出發到西湖想到樓外樓吃醋魚時間不過上午11,圍繞著西湖的二線道已經人車洶湧樓外樓前停車場早已滿位正當我們掉頭離去這時一部想從對面車道左轉進樓外樓停車場的黑色轎車執意停在路口堵住了往來車輛。如此眾車陪我等的霸道行逕,悍啊!

黑轎車不僅擋住了自己車道上的車,也讓對面車道難以穿行,和黑轎車面對面的香檳色轎車想迴避前行時不小心擦到黑轎車,這時一位長髮女子蹬著高跟鞋從黑轎車咚咚咚下來了,用力拍了拍香檳色轎車:你下來。 

香檳色轎車的男駕駛楞住了,她又抬頭嗆了四周:看什麼看?有人不平跳出來說句公道話:是妳不對,妳車停在那兒擋住了所有車啊! 

悍女行徑惹毛了所有人,一位白髮蒼蒼的老伯被氣得手腳顫動地下車來,多數人只能枯坐車內乾瞪眼,這場鬧劇一直到交警現身才畫下休止符。 

有人不惜霸道也要進樓外樓吃醋魚,我想:醋魚可能真的很好吃吧!還有西湖那麼美,遊人如織,杭州市政府是不是該考慮拓寬二線道,不要讓西湖的交通動不動就打結。

這一次和西湖匆匆錯身而過,醋魚沒吃到,湖的濃妝或淡抹也不知,只看到悍女甩著髮尾揚長而去。憾啊!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ngwhitney&aid=4288547

 回應文章

marrins2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人至賤則天下無敵
2010/08/05 00:22
大陸人的公民道德跟水準 還有待提升
楊笛(wangwhitney) 於 2010-08-06 09:27 回覆:
同意

磐石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一皮天下無難事
2010/08/04 18:05
之前中國東北亦發生一男子插隊,被其他眾人糾舉出來
仍然無動於衷,更反嗆"就是插隊怎樣"的事

遇到這種情形,一般善良百姓有無有效反制之道?
好像沒有,而一旦對他動手動腳,反而有觸法之虞
真是映証"一皮天下無難事"的至理名言壓

楊笛(wangwhitney) 於 2010-08-06 09:28 回覆:

唉....

有時就是奈他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