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手工蕾絲婚紗之必要
2014/07/21 14:33:25瀏覽1423|回應0|推薦15

 

Grace出嫁了穿的是手工蕾絲婚紗線條簡約朵朵蕾絲,有如綺麗無邊的青春年華,正簇擁著新嫁娘步入人生的美麗新境。

 

 

這襲手工蕾絲婚紗,出自姊姊Anna Peng之手。Anna Peng是澳籍台裔新銳設計師,就讀設計學院期間,曾拿下幾個獎,並登上澳洲報章雜誌,2011年澳洲小姐奪冠時穿的禮服也是Anna的作品,目前Anna在布里斯班擁有一間小而美的工作室,不時有令人眼前一亮的美麗作品。(詳見https://www.facebook.com/home.php#!/annapengbridal)

 

Anna 擅長拼貼,設計風格甜而不膩,簡約大方中隱藏著性感。不過,既是手工訂製服,當然會根據客戶秉性而有不同的浪漫表現,以Grace身上這襲婚紗來說,古典優雅,便和其內斂相得益彰。

 

穿著Anna一針一線縫製的蕾絲婚紗出閣,Grace幸福滿溢,畢竟一生一世的終身大事,能穿上獨一無二的手工蕾絲婚紗,並將這份美麗珍藏為人生最燦爛的記憶,這是我們此一世代女性所少有的人生體驗。

 

Anna Peng目前仍一步一腳印地在服裝設計界扎根,她曾笑問:┌妳知道嗎?國際名牌Lanvin的老闆是台灣人?她是我們這些年輕設計師的偶像。┘我笑答:┌我當然知道,王效蘭女士是個成功的企業家典範,也是我在民生報暨聯合報工作時的老闆。┘Anna頻頻點頭,並露出幾分欣羨之情:┌是喔,妳認識她,好幸運噢!┘對未來擁有無邊想像的Anna,目光中透出無比的堅定。

 

國際時尚圈正吹起手工訂製服的風潮,嗯,如果經濟能力許可,擁有一襲可以珍藏一世的手工蕾絲婚紗,實屬必要。

 

 

 

 

取自/Anna Peng Bridal Couture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ngwhitney&aid=15275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