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遠方的璀璨
2019/05/27 16:44:03瀏覽2671|回應0|推薦13

飛機穿過雲霞,即將降落前,偶然被窗外景致所吸引,那個鑲嵌著一串串珠鍊的海灣,閃閃發亮,彷彿霞光來不及謝幕,璀璨便從容登場。

這就是澳門。

弟弟再次安排爸媽出遊,入住擁有私人泳池露台的五星級飯店,吃海鮮牛排大餐、聽演唱會、看展覽,平日簡樸生活的老人家,難得奢華,處處新鮮。

貴賓廳裡看電影,媽媽爆米花一顆接一顆,爸爸吃得也不少,卻笑說:「你媽第一次吃甜爆米花,好吃!」

澳門遊,像是平淡生活的機艙偶然從雲漢降落,置身璀璨的慾望之城。媽媽聽演唱會,一開始還要摀耳朵,後來便開心聆賞;爸爸大啖美味牛排餐之餘,夜裡卻因腹脹運動了一個多小時才能入眠。

結束4天3夜澳門行,爸媽生活復歸常軌,每天早睡早起,清淡飲食,日行萬步。

慾望,是遠方的璀璨。身心放縱,畢竟只能偶一為之。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ngwhitney&aid=126964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