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照片
2019/04/10 15:12:07瀏覽4706|回應2|推薦21
年紀大了,回頭看年少的照片,會從景物、線條,甚而光影,看出好多趣味。

老照片看似停在某個瞬間,卻在每一次回眸,展現出不一樣的粼粼波光。

每張照片,都有諸多細節可以品味,像是那個瞬間的人、事、物,以及蘊藏其中光影般成就出的內外氛圍,那個瞬間,看似停格,卻在不同年歲的回眸中,訴說著似曾相識卻未盡一致的故事。

那感覺就像你佇立於河的此岸,眺望那遙遠的彼方,似有什麼極其細微地推動著心中的齒輪,一再拆解與組合。

逝者如斯,不舍晝夜。時間長河裡,追憶渡輪的繩索,從來綁不住什麼的啊!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ngwhitney&aid=125419310

 回應文章

異鄉芝麻事-洛城的居家安全生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4/12 03:21
日前也正在整理老照片。我用手機拍下來,再轉存到電腦上,也算是一種方法。不專業就是。

5元相片掃描館
2019/04/11 12:22
冒昧打擾了!我是鳳山《5元相片掃描館》的薛先生。《珍貴的紀念照》掃描數位化了嗎?掃描進化成「數位相片」電子檔,不但可以多份拷貝、安全典藏,還能放大加洗、印製相片書、編輯影片、臉書PO圖與雲端分享。更棒的是:備份到隨身碟,就能用大電視直接放映。家族聚會時,就能「看舊照、話當年」噢!《5元相片掃描館》採用相片專用掃描器,高解析度,還免費微調亮度.色彩.銳利度與小髒污!歡迎來看看《琪琪》的見證感言!謝謝,打擾了!  http://purin27271.pixnet.net/blog/post/342309606
(5dollarsca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