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豬肉王子與公主
2018/05/31 15:51:02瀏覽4280|回應0|推薦12
賣黑豬肉的阿芳生意一向好,每逢假日,兒子都會出來幫忙,小兒子去年從餐飲科系畢業後,更天天現身豬肉攤,招呼客人、切肉、秤肉,做得有模有樣。

偶爾兼賣自種蔬菜的阿芳笑說:「等兒子上手了,我和老闆就可以專心去種菜了。」

過不多時,原本上班族的小兒子女友也天天來報到,一雙長腿、紮起來的馬尾甩啊甩的,笑起來有幾分靦腆,和斯文的豬肉王子很登對。

豬肉王子掌攤時,眼神和善,下刀超殺,長腿妹妹則端坐一旁,靜靜地為豬腳拔毛,偶爾抬眼望一下。

問起來,小倆口真有承接豬肉攤的意願,長腿妹妹甚至辭了工作,老闆夫妻也就儘量放手讓他們去學,以便可以早日專心農園。

每每上市場,瞥見小倆口手拉手去買早餐的背影,抑或是坐在豬肉攤前,一邊吃早餐,一邊細語輕笑。腦海中不免浮現出童話故事最經典的結語:王子與公主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是的,一定要幸福喔!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ngwhitney&aid=112220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