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人
2018/05/16 16:52:20瀏覽3985|回應0|推薦15
李宗盛捐出價值上億的北投老厝助門諾籌建長照整合服務及人才培育中心,善行令人敬佩。和T聊到時,身為航空公司地勤的T才道出:有一回當班遇到李宗盛來辦登機手續,當時李大師帶了很多行李,也爽快付了可觀的超重費。

當時T對他說:「要付不少錢耶!」李大師沒有二話:「該付就付囉!」

李宗盛以個人之力捐億元作慈善,襟懷偉大,私底下,則低調平實,不會利用名人光環拗小惠,十分難得。

T笑說,低調名人還有梁朝偉。當時,T坐經濟艙櫃台,突然看到大明星駕臨,還嚇了一跳。

大明星沒帶助理隨扈,凡事親力親為,態度謙和,同樣令人印象深刻。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ngwhitney&aid=112033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