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巴黎的米其林一星小館
2017/08/17 11:32:09瀏覽2377|回應0|推薦15

巴黎外食不便宜,街頭小館單點一份烤雞要價19歐元,烤魚更要26歐元,口味一般。但,米其林一星的無菜單料理則精緻多了,令人覺得物有所值。

這家無菜單料理館子,開放式廚房,大約只有十來張桌子,原木櫃台、桌椅,刻痕斑斑,頗有年代感,還有一窗綠影扶疏,令人十分愉悅。餐點則根據主廚當日採買鮮貨來料理,用餐當日中午的主菜是3分熟的鮪魚或烤春雞。

鮪魚3 分熟,鮮嫰多汁;烤春雞又嫰又香,齒頰留香。

整套餐還有好吃的歐式麵包、餅乾棒沾奶泡起司、灑了海苔的翠綠沙拉、金黃酥脆的杏仁片蝦,以及甜桃冰淇淋。分量不多,卻精巧,餘韻十足。

這家小館經常滿座,要提前訂位,中午套餐42歐元,晚餐則要80歐元。

比起硬梆梆的非洲烤雞,米其林一星小館從用餐環境到高品質的餐點與服務,還是有其迷人之處。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ngwhitney&aid=108384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