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元機票如何搶到的?旅遊記者都在吃喝玩樂嗎?男人不旅行會造成社會問題?出國免旅費?中廣「小珍的書房」訪問鐵母雞,線上重播
2007/01/22 00:30:25瀏覽2313|回應3|推薦10

在這個節目受訪,講了什麼呢?透露一元機票是如何買到的?為什麼要寫「鐵母雞遊世界」?旅遊記者都在吃喝玩樂嗎?台灣女性比男性旅遊的比例高很多,會造成什麼社會問題?上海、北京青年旅舍多便宜?紐澳如何打工度假?教中文如何遊世界?Johnnie Walker的夢想實現計畫,免費送你出國?台灣的青年旅舍,宜蘭戀戀小棧、花蓮YH有讓你驚喜的價格?

這次,鐵母雞身體微恙,聲音有些悽慘,請多多包涵。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ngmeimei&aid=673811

 回應文章

HEBE
網路商店
2011/11/30 18:02

不好意思,能請問下您說的網路商店是哪家呢? 謝謝

鐵母雞(wangmeimei) 於 2011-12-01 13:55 回覆:
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得到

鐵母雞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又缺貨了?
2007/01/22 20:43
金石堂和誠品,哪一家分店缺貨?

克里斯。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母鷄姐
2007/01/22 18:40

都缺貨啦

我已跑了誠品及金石堂都買不到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