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下雨天做什麼好呢?南下賞蝶去
2007/01/03 21:14:58瀏覽1250|回應0|推薦8

鐵母雞在「台灣蝴蝶保護協會」的朋友柏昌,是位為蝴蝶瘋狂的有為青年,他說,
冬天的北台灣雖是濕冷氣候,卻是前往南台灣高雄縣的茂林欣賞、體驗紫蝶幽谷的最佳季節。

「紫蝶幽谷」是指一群斑蝶群聚越冬的生態現象,台灣的紫蝶幽谷與北美洲的帝王斑蝶谷並列為世界兩大的越冬蝶谷。
 
北部民眾想要前往南台灣一窺紫蝶幽谷的奧秘,不僅距離遙遠且欠缺有經驗的解說人員引導,台灣蝴蝶保護協會特別在一月辦理兩梯次前往茂林體驗紫蝶幽谷的行程(1/5-1/7,1/12-1/14),目前兩梯次尚有餘額,歡迎參加。
 
活動資訊:http://www.butterfly.org.tw/news_detail.php?news_id=1007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ngmeimei&aid=630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