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咱們精彩的台北101煙火秀,被CNN當成是中國大陸的啦!
2007/01/01 17:06:35瀏覽1854|回應1|推薦17

今天想上網看全球各地如何慶祝跨年,赫然發現,咱們的台北101煙火秀,被當成中國大陸的煙火秀啦!

到全球知名的美國CNN網站首頁,www.cnn.com,左下方有個Full story,點選第二則新聞(有攝影機的),標題是Revelers ring in 2007 in Australia Asia,就會開始播全球各地的跨年倒數計時盛況,從雪梨開始,接下來是漢城、香港、台北、東京,看到台北101上國際媒體真令人興奮,而且居然還出現兩次,但是讓鐵母雞震驚的是,影片下方的字幕居然打的是「Taipei, China」,真是個大烏龍,CNN全球有多少人在收看啊?今天聯合報還在探討「台北101只見Sony,不見Taipei」,下次台北101放煙火最好把那些沒什麼用處的字拿掉(像是有一面呈現的是Full HD 1080,不知道是什麼意思,大家都看不懂的,表示沒什麼廣告效益),改成「Taipei, Taiwan」,國際媒體就不會搞錯了,還可以讓台北和台灣躍上國際舞台。

行政院新聞局和台北101,趕緊要求CNN更正吧!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ngmeimei&aid=626439

 回應文章

宋銘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新年快樂
2007/01/01 17:10

祝鐵小姐新年快樂

宋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