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我一張美國照片, 送你美國來回機票一張! 2012年6月15日截止!
2011/12/30 11:06:11瀏覽1639|回應1|推薦9

我的美國夢幻假期

鐵小姐最近應邀擔任這項活動的評審,才赫然發現,哇,獎很大,是美國來回機票一張! 如果不是自己擔任評審,我也想去參加比賽咧!

而且目前參與人數不多,中獎機率頗高,各位去美國打工度假的青年朋友,你手上一定超多感人照片,Post上網來拿美國機票吧!

沒去過美國的也不要嘆氣,上網投票,不然在網路上代為宣傳這項活動,也有機會拿機票哦!

點選以下網址或是上面圖片,看活動辦法:

http://essay.vacationusa.com.tw/PMo.asp?PMoID=T0000947061&RID=C230H0M8WJ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ngmeimei&aid=5982362

 回應文章

黃阿軒
沈春華錄影邀請
2012/02/02 18:51
DEAR 鐵母雞姐姐妳好~

我是沈春華WOMAN SHOW的製作單位

因為姐姐你上次來上節目是有點時間以前~

我找不到邀請您來的那位工作人員了!

不知道是否可以在次邀請您來上節目呢?!

可否麻煩您MAIL給我您的連絡方式?!

free_child2030@hotmail.com

公司電話:0225286596#511 阿軒

希望可以再次邀請您來上節目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