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鐵母雞好康快報:18~35歲的朋友注意,峇里島住一晚一人700元有找!
2006/11/29 21:06:20瀏覽1168|回應0|推薦8

18~35歲的朋友注意,

 即日起至明年3月底前,預約峇里島Contiki度假村,享淡季價格,住一晚送一晚,平均每人每一晚不到700元(還含三餐),要搶要快!連明年農曆春節也算淡季哦!

 即日起預約2007331日前住房,預訂一晚,免費送一晚,住宿費用還含每日早午餐、晚餐、村內活動,每人每晚41美元起(約台幣1,341元,此為三人同時報名,住三人房的價格;雙人房每人每晚46元起,約台幣1,504元)起,這樣住兩天,三人房每人每晚不到台幣700元,雙人房每人每晚約台幣750元。這個價格簡直比住青年旅舍還划得來!

 

而且國外不像咱們有農曆春節,2月、3月都是淡季價,落在2月的農曆春節在這個度假村就變成淡季價了,全台灣找不到的好康,就怕搶不到房間,要搶要快哦!不過,要注意的是,這個度假村限年齡,超過年齡的就抱歉了!在鐵母雞看來,還頗適合來此畢業旅行咧!

 Contiki在台灣由金展旅行社代理,想瞭解細節和報名方式,可上網查詢:

 http://www.contiki.com.tw/newroute/asia/03_bali.htm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ngmeimei&aid=567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