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睡覺也能賺錢,來當飯店試睡員!
2010/10/06 01:23:53瀏覽2852|回應2|推薦13

【陳如嬌╱台北報導】「睡覺」也能賺錢,旅遊業者昨宣布推出全台最爽的工作,以價值37萬元的獎品獎金徵選「王牌試睡員」,民眾只要對飯店的鑑賞有獨到見解,又能寫出具感染力的飯店試睡體驗文章,就有機會獨得12萬元零用金,以及價值25萬元、一年52周每周入住不同飯店的機會。有網友說,部落客一定搶破頭。

台北沐蘭等在列

雄獅旅遊昨宣布與飯店業者合作,推出「王牌試睡員」徵選活動,希望選出對飯店鑑賞有一套,又具備高超文字駕馭力的人才,推廣台灣優質的食宿印象,活動將分兩階段進行,第一階段自即日起到10月17日,開放民眾自行上傳飯店體驗文章供網友票選與達人評選,入圍的13人將由主辦單位提供飯店住宿體驗,並再次透過其體驗文章決勝負,於12月24日公布王牌試睡員。

雄獅旅遊品牌行銷總監邱文仁指出,首波入圍者將入住的飯店包括北投春天酒店、台北沐蘭精品旅館、台東娜路彎大酒店等,最後產生的王牌試睡員,除可獲總價值25萬元的飯店住宿,一年52周,周周住一家飯店,每月還有一萬元的零用金。

將擔任評審的旅遊達人工頭堅說,要在眾家寫手中脫穎而出,須在文章中顯露對飯店細節的敏感度,能一語道出飯店特色或差異性。

料部落客搶破頭

民眾張京瑜說,王牌試睡員的條件看起來很吸引人,但一換床就失眠的自己應沒能耐參賽。台大批踢踢(telnet://ptt.cc)上昨也有網友說,部落客一定搶破頭。


文化大學廣告系副教授鈕則勳表示,以體驗文推薦產品的方式已有許多人在做,徵求試睡員曾有大陸飯店業者做過,除非國內業者推出的內容有區隔,且能強化賣點,否則曝光能量和受關心程度都會受到影響。

「王牌試睡員」 活動資訊

◎方式:
.寫下飯店體驗文章上網評選,13名入圍者分別免費入住13家指定飯店
.入圍者發表500字以上的體驗文章及10張以上照片,供第2階段評選
◎獎品與義務:
.價值25萬元、1年內免費入住52家精選飯店,每月另發1萬元
.試睡後10天內發表2篇體驗文章,文須逾500字、照片10張以上
◎網址:http://blog.liontravel.com/event/hotel/rule.aspx
資料來源:雄獅旅遊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ngmeimei&aid=4474236

 回應文章


你好
2010/11/23 09:45
 我想閱讀有關教戰手冊
但是載點掛了
兩個相關都是...

Yvonne
太忙?
2010/10/06 23:17

一定是太忙了.....

很久沒見親筆文章出現....

期待中

鐵母雞(wangmeimei) 於 2010-10-17 20:59 回覆: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