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沒有當成大堡礁島主?澳洲免費旅行100天,環遊世界免費之旅,等你來挑戰!(6月30日截止報名,快!快!快!)
2009/06/21 22:52:02瀏覽2246|回應0|推薦8

你錯過全世界最棒的工作─到澳洲大堡礁當島主?

別怨嘆,免費旅行的機會又來了。YH (Youth Hostel) 為慶祝100歲生日,舉辦很多慶祝活動(http://www.jugendherberge.de/en/100th/worldwide/),其中,鐵小姐覺得最有魅力的是:

一、澳洲YH協會舉舉辦的活動:澳洲免費旅行100天活動競賽,只要拍一段影片上傳,告訴大家如果你要到澳洲旅行100天,你會帶什麼東西,就可參加競賽,最有創意的冠軍者,澳洲YH協會將提供在100個晚上的澳洲YH免費住宿、免費巴士車票、免費火車票、免費機票。鐵小姐剛才上網去看,目前只有四段影片上傳,都拍得滿「慘不忍睹」,你只要有點創意,有一點點攝影技術,一點點編劇概念,100天澳洲免費之旅垂手可得!加油!加油!加油!2009年6月30日截止,手腳要快哦!詳情可見:(http://www.yha.com.au/100years/100days.cfm

二、第二個令鐵小姐心動的是,國際YH協會提供的「環遊世界免費之旅」。只要寫下或拍下或錄下,曾經住過最棒的YH,獲得冠軍的,就有機會獲得2000英磅的環遊世界之旅。2009年7月31日截止,快!快!快!詳情可見:

http://www.hihostels.com/web/100competition.en.htm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ngmeimei&aid=3064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