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準新人提供結婚喜帖,就從台北送你到阿里山賞櫻花,只要99元!
2009/03/18 01:30:52瀏覽1125|回應1|推薦5

東南旅行社最近有個促銷活動,準新人憑你自己的結婚喜帖,就可以用99元從台北出發上阿里山賞櫻花。

如果單身如鐵小姐,價格就貴10倍,一人要999元,真是欺負單身貴族咧!不過,即使是999元還是划得來,因為如果搭火車從台北─嘉義─阿里山,單程就要1000元(自強號+森林火車)。

而且這個活動「阿里山夜未眠」是一天一夜活動,周五晚上9:30出發,開到阿里山,剛好看日出,遊阿里山、賞櫻花,再吃個奮起湖便當,下午2:00回台北,預計6:00抵達台北。免住宿費,賞櫻花超省!詳情可見:

http://www.settour.com.tw/GSet/GFG/GFG_Index.asp?iMGRUP_CD=TWNCHY02D&iSUB_CD=GO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ngmeimei&aid=2755800

 回應文章

小帥哥~女人可以這樣過日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鐵 母雞大人
2009/03/18 15:37

您是不是看錯了?

他說要新人啦 有加準啦…害偶高興了才一分鐘

妳去找鍋臨時新人 是可以的啦 偶死會了來不及了啦

★憑喜帖準新人可享每人特惠99元(每團限量5對)再送杜拜旅遊基金每人2999元!←網路c下來的

鐵母雞(wangmeimei) 於 2009-03-19 01:38 回覆:

小帥哥,你比東南旅行社的高層還厲害,給你拍拍手。

P.S 已依您的正確資訊修正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