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鐵小姐關心你的健康:男人手機該放在哪裏?
2008/09/21 09:30:28瀏覽1944|回應3|推薦6

看到這篇報導,鐵小姐的疑問是,女人可以把手機放在手提袋裡,掛在胸前,男人如果不能放在口袋,那要放在哪裏?男人們,你的答案是什麼?

中國時報    A12/生活新聞           2008/09/20

美國醫院新研究 手機放褲袋 精子品質變差

尹德瀚/綜合報導】
  
美國克利夫蘭醫院遺傳醫學中心一項新研究推斷,男人把設在通話狀態的手機放在褲袋裡,由於褲袋與睪丸相距極近,可能會減損其精子的品質。主持這項研究的中心主任艾加沃說,許多男人常把手機放在褲袋裡,用免持聽筒講電話,導致其睪丸受到影響。
  艾加沃主持的研究團隊取得卅二名男子的精液採樣,然後將分別置於錐形管中的精液分成
實驗組和對照組,兩組精液保存於同樣的溫度和狀態,但對照組不暴露於手機電磁波中,實驗組則是距離通話狀態中的850MHz頻率手機只有二點五公分,時間為一小時。
  結果研究人員發現,實驗組精液的細胞出現氧化應激(oxidative stress)現象,也就是說,細胞中的
自由基和和氧化物大量增加,抗氧化物則減少。艾加沃說,這種現象會降低精子的品質,包括其活動力和存活率。
  艾加沃說,實驗組平均
自由基增加八五%,自由基和人類各種疾病有關,包括癌症。但他承認,這項研究有其侷限,包括樣本數量太少,以及未將睪丸可能受到人體皮膚、骨骼和組織的保護列入考量因素。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ngmeimei&aid=2235602

 回應文章

Andrew
Clevelnad Clinic foundation hospital.
2008/10/12 14:24
http://www.informationweek.com/news/personal_tech/smartphones/showArticle.jhtml;jsessionid=XLUJ1YJX2C1BCQSNDLOSKHSCJUNN2JVN?articleID=210603131&subSection=Management                


It is the original news.  While I was in Cleveland for a few years, I knew it is Clevelnad Clinic foundation hospital.                                                                                                                                                                          
鐵母雞(wangmeimei) 於 2008-10-14 01:11 回覆:
給我兩句話解答吧,不然要看很久!

小帥哥~女人可以這樣過日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製做個棺材盒子放手機
2008/09/22 17:37
這樣子應該很安全了吧? 有創意吧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放家裡..
2008/09/21 18:42

有事打給我馬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