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Q&A:當沙發客安全嗎?
2008/09/17 01:20:33瀏覽3049|回應0|推薦6

一位讀者來信:

哈囉 鐵母雞! 我剛從CIEE的網站上看到他們有在介紹你的書
呵呵,因為我有報名明年的美國暑期打工,雖然美其名是去那邊工作,但我想更重要的是可以到台灣以外的地方開拓視野.
所以囉,既然想要開拓視野,省點錢到處走走真的很重要ㄋㄟ
我想問問看說,向前陣子背包客的網站也有人說現在很多人很流行當個沙發客,想請問你是否用過這個方法呢? 因為我認為當個沙發客或多或少一定有他的危險性。但是說真的,這不僅是最省錢也是能最貼近當地人的方法,不是嗎?

回覆:鐵小姐也睡過沙發,確實,有時候讓人不太安心,不過,另一個國際交換住宿組織Servas因為會員需要面試才可加入,比較安全,詳見「鐵母雞遊世界」第56頁。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ngmeimei&aid=2225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