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鐵小姐演講:9月13日台北,講題:500元也能住好旅店─因颱來襲,改至9月20日,同一時間!
2008/09/07 22:34:00瀏覽1833|回應0|推薦8

臺北旅館如何求新求變?想知道500元也能住好旅店嗎?為讓民眾深入瞭解旅館經營與消費相關資訊,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9月份邀請旅館經營達人等旅遊玩家推出「臺北旅館‧我的家」系列專題講座,與民眾分享旅館經營與特色旅館精彩體驗,每場次座位有限,歡迎民眾及早報名!

觀光傳播局指出,系列講座精彩可期,特別邀請徐銀樹、林燈燦、王雪美及黃麗如等旅遊玩家分享「臺北旅館玩出新花Young」、「臺北旅館經營達人」、「500元也能住好旅店」及「世界特色旅館巡禮」,歡迎喜好旅遊的市民同好踴躍報名參加。凡報名參加本系列講座者,可獲得旅館特展限量明信片1套,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報名專線請電:1999轉8629(外縣市請撥02-27258629),或逕至台北探索館網站http://www.discovery.taipei.gov.tw/登錄報名,或者下載報名表並填妥後傳真至(02)2723-2793

台北探索館2樓特展廳目前正展出「繁華盡入眼—臺北旅館發展」特展(展期自97年8月8日起至97年10月21日止),歡迎民眾利用週二至週日於上午9時至下午5時開館時間前往參觀。本系列講座報名以80人為限,

本次專題講座地點為台北探索館4樓發現劇場,各場次主題、內容簡介、主講人及講座時間規劃如下:

主題

及內容簡介

 

主講人

經資歷

臺北旅館玩出新花Young

簡介:徐銀樹理事長將以旅館業大家長的身分,分享臺北旅館讓生活更多采多姿的秘訣。

97年9月3日(週三)下午2:00-4:00

徐銀樹

京都商務旅館總經理

臺北市旅館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

國立台灣海洋大學兼任講師

臺北旅館經營達人

簡介:林燈燦理事長將站在消費者角度,分享其對旅館業者及從業人員如何在服務領域精益求精,才能達客製化服務目標的見解。

97年9月10日(週三)下午2:00-4:00

林燈燦

中華民國觀光導遊協會理事長

慈慈企業有限公司董事長

國立高雄餐旅學院客座教授

500元也能住好旅店

簡介:王雪美老師曾到過40個國家採訪、旅行,深信旅行讓人生更開闊。此次將分享其如何以最少的預算,也可以讓旅遊玩得精彩、住好旅店的妙訣。

97年9月13日(週六)上午10:00-12:00

王雪美

康文文教基金會執行長

旅館評論家

世界特色旅館巡禮

簡介:黃麗如老師將以一位旅遊記者的細微觀察,分享非洲帳棚旅店、皇宮旅店、百年古蹟變身旅館及設計旅館的不同風采。

97年9月17日(週三)下午2:00-4:00

黃麗如

中國時報旅遊記者

 http://www.discovery.taipei.gov.tw/web/new-a1.asp?N_ID=160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ngmeimei&aid=21985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