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鐵馬遊鹿港,25輛腳踏車免費出借,到2008年年底!
2008/07/05 22:19:56瀏覽4336|回應0|推薦5

推動節能減碳逛鹿港,鹿港鎮公所決定自即日起,免費出借自行車給遊客使用,免去民眾塞車、尋找停車位之苦,一併吸引更多民眾走進鎮內,欣賞鹿港獨有的人文小巷。

鎮長王惠美表示,行銷鹿港之美,公所提倡騎腳踏車遊鹿港,並從本周六開始免費出借腳踏車給民眾,出屆活動將試辦至今年底止,再行檢討,更歡迎大家騎單車,在古樸巷弄間,體驗鹿港之美。

目前共有25部腳踏車供遊客免費出借,民眾可前往彰化區漁會前的北區遊客中心或鹿港文武廟內的南區遊客中心借用,出借時間為每周一至周五的上午9點至下午5點,周六、日為上午9點30分至下午5點,每人每次限借4小時,下雨天則不提供出借服務。

 

鎮公所表示,12歲以上民眾方可借用,12歲以下兒童需有大人陪伴,並不得搭載他人,每輛車須質押借用人一張有照證件及押金500元,由志工核對其身分,證件及押金於歸還單車點收無誤後歸還。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ngmeimei&aid=2016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