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倫敦希斯洛機場大罷工,如果你最近要去歐洲,最好不要到這個機場!
2008/01/03 23:28:10瀏覽1002|回應0|推薦7

來自新加坡航空發布的消息:

英國機場管理公司 (前身為British Airports Authority現為BAA Limited) 所經營管理之機場的員工因退休金爭議已投票決定罷工。

 

如果此次罷工依其計劃進行,將影響英國機場管理公司營運的機場,其中包括倫敦希斯洛機場在內。罷工計劃將於以下日期進行:

§                     2008107早上六點至108早上六點

§                     2008114早上六點至115早上六點

§                     2008117早上六點至119早上六點  (以上所有時間皆為當地時間)

如果罷工進行,將可能影響所有希斯洛機場起降的班機,最近如果要去歐洲,最好別在這裏轉機。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ngmeimei&aid=1508010